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积分怎么累积?

66
被查看
0
关注者

年底准备把信用卡积分兑换了,可是一查才发现积分好少啊,不知道这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累计的,各位卡神,你们的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累积的啊

信用卡积分怎么累积?

年底准备把信用卡积分兑换了,可是一查才发现积分好少啊,不知道这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累计的,各位卡神,你们的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累积的啊收起

信用卡积分怎么累积?
万年留级王 | 2017-12-22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J007

12-22 15:46

据我所知,现在信用卡积分是比较好累积的,(难道这就是现在积分越来越不值钱的原因?),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上基本一致,绝大多数都是按照消费1元人民币兑换1积分的方式。


不过,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单笔消费满20元人民币可积攒信用卡积分1分。


具体怎么累积,你可以去官网上找找。另外你觉得自己的信用卡积分太少,个人觉得是不是你刷卡次数太少了哦。


现在许多银行都会有生日积分翻倍、参加各种活动送积分的优惠,你可以关注下,多参加这类活动,这样积分也会很多哒,说不定银行一开心还给你提额了呢?


不管如何,只要你信用卡多用多刷,积分都不会少的。


最值应该注意的就是: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了


我深刻怀疑,你是不是累计太久一直没有哦,然后就有一大部分过期了,过期就没用了。


那么一般下用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呢?


据我了解,不同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也是不同的,超过有效期没有兑换礼品,则积分清零。比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在内的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五年,其中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人员表示,“在2016年12月31日前积累的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2017年1月1日起积攒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限调整至五年”。农业银行今年起个人客户积分新增有效期:2017年累积的积分将于2022年1月31日到期,2018年累积的积分将于2023年1月31日到期,以此类推,到期积分将做清零处理。


对了同一家银行,不同种类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也不一样,说起来真的是头大啊,我不知道你的信用卡是哪一款,就不介绍啦,现在还是建议你的查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