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会有多少呢?有没有1万呀?

第一次办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会有多少呢?有没有1万呀?收起

第一次办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木马先生 | 2017-12-26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1是小金啊
1是小金啊

兴趣:

12-27 16:24

有8000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3000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007

12-27 13:18

信用卡额度多少其实跟你是是不是第一次办理没关系,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身条件,比如:


你的身份和职业


身份和职业直接能够让银行确证出来你到底是不是一个优质客户,这里面可以告诉大家,里面有很多指标其实可以得到很高分数的,即使你是个三无人员。


大家可以领悟一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然后,有了身份和职业之后,你的收入跟资产怎么样?


我们现在最能体现你的收入的,就是你的打卡工资,或者是我们的流水也可以,不一定工资流水哈,很多银行是相当认流水的,那流水的概念分有效和废水。


我们行业所称的“废水”,什么是废水?当天转进当天转出,你这一个月转账了1个亿,那对不起,废水!一定要过夜,才是有效流水,并且在每个季度,能够产生利息的,我能在流水里面能够看到结息
,其实就是我们的有效流水,结息1元以上,你就可以贷款了,能批准10万以上额度应该是没问题的。


收入和资产


要是你有房有车,那么银行在审核的时候就会给你加分,分数越高额度越高。


所以但凡是能证明你的资产的,通通亮出来吧。


信用记录


这个还包括负债,因为这个负债是体现在我们征信上的。征信记录不良的,你说额度了,拒绝你都有可能好嘛。


如果你征信,没问题,同时又满足以上条件,普卡额度一万不是问题,卡等级越高额度越高。


然后还有就是,同等条件下,每次申请额度都会不一样,因为信用卡审批是由工作人员把关的,多少有点主观,所以在满足上面的条件后,审批人员最后给你定的额度会有一定的幅度,可能少给1万,少
给2万,当然这个幅度不会太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