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买什么样手表才会有升值空间?

32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朋友都说男人就该买块好表,玩表最保值!搞得我很心动,但是我不太了解腕表市场,不知道那些表比较好比较可以保值!

朋友都说男人就该买块好表,玩表最保值!搞得我很心动,但是我不太了解腕表市场,不知道那些表比较好比较可以保值!收起

小灯笼 | 2017-12-2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27 17:27

在我的意识里,腕表就是用来装饰和体现身份的配饰!经常劝你买表升值保值的一定是是卖表的商家!哈哈哈!不是说表不会保值或者是升值,只是要加上限定条件,少数大师能做出来的手表或者名人戴过的手表才具备!

我们都知道,无论本身是多么普通的表,在被名人佩戴过之后就会受到无脑追捧。在安帝古伦或佳士得拍卖行里,我们每天都可以见到这样的手表以远高于自身价值的天价被人拍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过去几年内被拍走的那些“名人表”。同时我也请看官留意一下,这些名人戴背后的生活方式亮点: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好的方法加上导师指点,赚钱是非常简单,我用了十年总结了一套涨停复制选股法,准确率高达93.5%,读者可以到zgsg 66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有很多朋友抱怨没挣到钱,其实那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操作思路和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

用纪念版的精品奖励团队,这已经成为西方管理文化的一部分。我们知道,现在获得棒球职业比赛冠军的大联盟球员会获得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指环,但早在这个习俗形成之前,球队都是以纪念钟表的形式来表彰球员的。而洋基队传奇外野球员贝比·鲁斯(Babe Ruth)的一款1923年冠军表,Gruen Verithin怀表,于2014年2月22日在纽约的一场拍卖会上被成功交易。这款怀表是鲁斯获得的第一块冠军纪念表,交易价格为717000美元。

所以呢,男人应该有块腕表是没错的,但是就不要想靠它保值或者是升值!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