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画单色眼影?

17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女生们爱漂亮,可是对于眼影来讲,也是很重要的,如何画单色眼影?

女生们爱漂亮,可是对于眼影来讲,也是很重要的,如何画单色眼影?收起

我是超人不会飞 | 2018-01-0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立体单色眼妆

沾取少量眼影,浅浅平均画平涂型,再沾取眼影在眼球上方,眼皮中部轻压涂抹。刷子沾取眼影,按压在中部,然后往前面眼头轻刷。再沾取眼影,按压在中部,往后面眼尾刷。

分段型双色眼妆

选择单色或双色都可以,建议使用深浅的双色联系会比较快速。纵向晕染也就是低往上渐变,适合小眼睛/内双窄眼皮/单眼皮,双眼皮也可以,会有种放大双眼的深邃感,十分有神采。

双色画法:先用浅色淡淡平均平涂眼皮,再用深色在睫毛根部加深网上熏染。

单色画法:单色淡淡平涂眼皮,再单色加重在睫毛根部往上晕染。

细眼线型眼妆

用眼影代替眼线画法也是非常简单,而且能够多变化。适合不懂画眼线的新手可以使用眼影来练习,建议一只都学不会画眼线的妹子可以用眼影练习。如果出门在外眼线脱了,只有深色眼影可以代替补妆使用。

小扁头眼影刷沾取深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描画眼线,并沿着眼尾的方向往下延长。

纵向晕染眼妆

建议使用深浅双色练习,是十分简单的画法,有拉长眼型的效果。如果换其他颜色搭配会有不一样的妆效,比如说画明亮色彩眼影线会变得活力俏皮。

先用浅色淡淡的平涂,再用小刷子沾取深色,细细的画一条眼线,建议靠近睫毛根部开始画,再慢慢往外拉,细变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