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平台怎么选?

113
被查看
0
关注者

对外汇平台都有哪些选择标准?

对外汇平台都有哪些选择标准?收起

买买买黄金 | 2018-01-09 外汇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王者长青

01-09 17:22

选择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从资金的安全问题和平台的稳定性两方面考虑。

汇商的监管资质问题,是交易者首先会询问平台的一个基本问题。一般正规的外汇平台商都会受到严格的监管机构的监管,目前世界上被广大外汇投资者所认可的监管机构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 (NFA)、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塞浦路斯(CYSEC)和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 (ASIC)。

国内外汇保证金并没有获得国家监管,因此投资者除了看公司的信誉和监管资质问题外,还要看外汇平台商的整体实力、净资产等与客户资金安全直接相关的内容。

除此之外,还有平台的滑点延时以及掉线问题,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外在干预,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

还有一点,你要考虑好目前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如果还处于完全小白阶段,那可以选择客服质量突出的外汇平台,多学,少投钱;如果自身对外汇交易已有相应认识,那么更适合点差成本较低的平台。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

兴趣: 外汇

01-11 10:37

在选择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时,投资者可多考虑选择有中文服务的代理商,且受正规监管的平台。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