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炒白银解套有什么好方法?

91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在投资白银的人越来越多,现货白银投资万一遭遇套单应该如何解决?现货白银解套的方法有哪些呢?

现在投资白银的人越来越多,现货白银投资万一遭遇套单应该如何解决?现货白银解套的方法有哪些呢?收起

我是超人不会飞 | 2018-01-17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大丽君

01-17 16:21

现在白银投资已经成为时下非常流行的投资方式,但是也难免会遇到被套的情况,投资者在被套之后,可以根据以下几种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理:


第一、根据买入价处理:


(1)若买入价在高位套牢,此时上涨空间非常有限,投资者应该立即将所有持仓停损了结,以免带来更大的损失。


(2)若买入价在中位套牢,投资者可以依据具体情况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若买入价在低位套牢,这时候投资者可以争取在价格反弹时平仓;或者在下跌企稳后,敢于在合适的时机低位补仓,如此可借着反弹行情降低成本甚至获利。


第二、根据市场走势处理:


(1)若大体走势处于上涨,不要急于平仓,耐心等待便会获得解套的时机。


(2)若持续处于平衡震荡走势,投资者可在最接近买入价点平仓,以最小损失出场。


(3)若处于下跌趋势且已经确认此种情况短时间内无法扭转,投资者应该果断平仓停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1676932

01-18 23:25

现货白银属于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产品,如果不小心被套单在进场位或者超出预期可以做适当的对冲,反向做单弥补亏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