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如何还款?

71
被查看
0
关注者

第一次办信用卡,想知道刷卡消费之后该怎么还款?

第一次办信用卡,想知道刷卡消费之后该怎么还款?收起

节奏师 | 2018-01-18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行人

01-18 17:04

其实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最方便——自动还款


无脑还款style首选就是自动还款了!只要保证自己的借记卡里有足够的钱,到期银行会自动为你划转资金归还信用卡,剩下的就负责剁手吧!自动还款又分本行自动还款和跨行自动还款两种,前者是委托本行借记卡,后者是委托他行借记卡,只需约定划款日期和扣款方式,就能任性无脑刷啦。


最安全——ATM还款


如果就近有银行ATM自助终端,将现金直接存入信用卡中进行还款不失为一项安全还款方式,而且实时到账无手续费。当然,也能通过他行向信用卡所在行进行转账还款。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次,在ATM柜台上演信用卡嗨刷一个月,再动用工资卡还款的“乾坤大挪移”~


最自由——APP还款


年轻一族最爱用的方式就是APP还款了,毕竟只要手机在手,没啥办不到的!银行自家APP、支付宝、微信、银联都提供了很方便的还款渠道。只要绑定信用卡和用于还款的借记卡,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还款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同APP和不同银行的到账时间也不一样,还款时留心可别错过了还款日哟!


最时尚——边花边赚


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将钱存入理财账户。闲钱放在卡里等着还,似乎有点太浪费了?最时尚的做法就是让闲钱“不打烊”!将他们放货币基金账户,平时用于购买货币基金赚取收益,还款时用里面的钱0手续费自动/自助还款,花钱赚钱两不误,这种还款方式成了越来越多的理财小咖首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