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手头10W,该如何理财?

1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手头10W,该如何理财?

手头10W,该如何理财?收起

末班车 | 2018-01-22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向初梵

01-22 16:00

首先看你自己是属于哪一种投资类型是激进型还是稳健型,然后再看市场,什么市场好就投资哪一个市场,个人建议股票跟黄金搭配投资,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理财,顾名思义就是对于财产的管理,目前针对少量的存款现金有几种基本理财方式可供参考:自我提升、股票、基金、国债、银行存款。

方法/步骤

1.自我提升:目前自己是否考虑除本职工作外做副业,以便增加主动收入,常见的例如开个淘宝,威客网站,可为副业做设备等投资;

2.股票:风险性较高的投资,但是收益与风险并存。缺点是比较消耗精力,得花时间研究,毕竟虽然信息发达但还是存在不对称的问题。网上有很多关于股票K线图研究的文章,建议可以先参考。

3.基金:常见的有股票基金、指数基金、货币基金……

股票基金和指数基金风险相对较高,跟所买基金的股票组合的涨落以及指数涨落相关;货币基金,比如余额宝基本都是货币基金,风险很小,相当于存款但比银行利息高而且随时可提现,很灵活。

4.国债:借钱给国家,无风险。但是有起存金额和定期年限要求,可查询利率同基金做下对比。

5.银行存款:基本在基金冲击下完全失去优势。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