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7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想办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最高?

想办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最高?收起

你脑子有病 | 2018-01-30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行人

01-30 16:46

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你的收入的稳定性来评估的,还有你在银行的信用记录,以及你的财力。但是,在你使用一段时间后,影响额度的重要因素就是你的刷卡次数,金额,还款记录。
对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这个问题,往往众说纷纭,没有定论。这是因为不同人的办卡资质不同,申请到的信用卡级别和额度也不同。
银行信用卡额度发放标准有两大因素:
第一,个人信用累积分决定信用额度:个人信用额度主要取决于个人信用累积分,每家银行评分标准都由总行设定,标准不同。客户在申请信用卡后,发卡行会综合年龄、职业、存款等因素,每项都有评分,汇总成信用累积分,最后得出信用额度。若积分达不到发卡行规定标准,申请很有可能被拒绝,但在其他银行还是有机会申请到。
第二,个人职业稳定信用评级高:同份申请材料却得到不同的额度,则是由于各家银行信用卡评分系统的项目占比的不同,例如,有的银行侧重职业,有的侧重文化教育等。但大多银行最看重的还是个人还款来源,比如,对于信用积分,已婚人士比未婚高;有房比没房高;在银行有账户、经常有资金进出记录的要比没有的高。所以,有一份稳定的职业可以大大提高信用卡额度。
基于以上两项标准,我们可以看出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其实和我们自己有密切联系。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主要是看你能申请什么信用卡吧,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额度高的额度低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