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成交量怎么看?

19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派大星啊 | 2018-02-02 外汇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2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王者长青

02-02 17:02

外汇成交量类似于股市交易行情中用来供交易者参考的具体单日成交量和具体货币对成交量,实际上这个数据并不存在。

外汇市场交易角色众多,上至国家、央行,下至个人,且全球各地都在24小时不间断地交易,可想而知要时刻精确统计成交量几乎是不可能的。

就算有也只是表明外汇市场规模的大概数值,一般都是国际清算银行粗略统计得出日均交易量在2.5-4万亿美元左右,对交易者做单没有多大参考意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从盘子里面看啊,你是什么平台的盘子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vrua52

02-06 18:40

外汇交易怎么看成交量?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外汇市场是没有所谓的成交量的,所以外汇交易者无法查看到外汇成交量。

这里的成交量是指类似于股市的交易行情中用来供交易者参考的具体单日成交量和具体的货币对成交量,这个数据是不存在的。而各大媒体报道中出现的外汇市场成交量只是一个表明外汇市场规模的大概数值,对交易者做单没有实际参考意义。

为什么外汇市场没有成交量?

因为外汇市场不同于股市和期货市场。

第一,外汇市场没有固定的交易场所,外汇市场是一个开放的无形的市场,全球的外汇市场连成一体,所以无法精确统计每次的成交数量和成交方向。

第二,外汇场是24小时不间断的,要时刻进行成交量的精确统计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外汇交易行情中是没有成交量记录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