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合法吗?

7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有的人说国内炒外汇是违法的,真的假的?

有的人说国内炒外汇是违法的,真的假的?收起

Toeny | 2018-02-05 外汇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9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王者长青

02-05 16:14

这个不能用合法不合法来判定。

炒外汇即外汇保证金交易,目前国内还没有完全开放外汇保证金业务,但是也没有强行禁止。国家并不干涉公民的海外投资,各大银行也都有推出外汇交易产品。

处于灰色地带最大的影响就是外汇交易不受国家法律保护,这就需要投资人自行寻找靠谱的监管平台保障资金安全。

当下比较受大家认可的监管单位有澳大利亚证监会(ASIC)、 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和英国金融管理局(FSA)等。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那些空喊“高返佣高增金”口号的黑平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vrua52

02-06 18:38

 目前国家没开放外汇市场,但从国外和香港进入内地的外汇平台都在正常运作; 目前的状况是,没有明令开放允许,也没有禁止国外的外汇进入国内; 一些国内银行机构也在做外汇黄金,外汇市场开放是迟早的事。

目前国内的外汇体制,使得国内的外汇公司只能做代理不能做券商。作为新手,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受监管的平台,来保证资金的安全,考察资金安全主要从两方面考察:第一要看交易商,它们的平台应该被严格受监管,根据监管规定,即使交易商倒闭,客户的钱也会由第三方保险机构进行赔偿。第二方面就是考察代理商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