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肌底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15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市面上的精华液多种多样,真的有些让人不知道到底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在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关键时刻。那么肌底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市面上的精华液多种多样,真的有些让人不知道到底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在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关键时刻。那么肌底精华液哪个牌子好?收起

荷塘月色美 | 2018-02-0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

源自法国的兰蔻小黑瓶自推出以来一直拥有超高人气,很多明星红人都是小黑瓶肌底精华液的拥趸者,所以精华液哪个牌子好,我们先来说说这一款。外观精致简约,而且质感水润嫩滑,非常清爽,而且吸收力max,它在抚平细纹、细腻肤质、提拉紧实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且无论是干性油性还是敏感痘痘肌肤质都适用,如果你觉得自己皮肤开始变粗糙,毛孔开始粗大,甚至有些细纹出现,不妨试一试小黑瓶肌底精华液吧,相信一定会有惊喜的发现,所以要问精华液哪个牌子好,首推就是兰蔻小黑瓶。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除了小黑瓶和绿宝瓶这两个大名鼎鼎的产品,资生堂红腰子也经常被提及,红彤彤的瓶身审美方面见仁见智,这款精华液呈淡粉色凝露状,水润易推,无粘腻感,闻起来有清新淡雅的花果香,在保湿方面非常不错,其他则稍逊一些。

赫莲娜悦活新生肌肤源修护精华露

你在关注精华液哪个牌子好的同时,是不是常常先会被外表吸引?赫莲娜这款精华液有着华丽丽的瓶身,被叫绿宝瓶当之无愧,不过你以为它徒有其表?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强大的修复功能,不论发痘肌还是敏感肌都能用,修复肌肤的同时增强肌肤防御能力,精华质地偏乳液状,延展性不错,轻轻一推就能覆盖全脸,不过价格也是名副其实的贵,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不妨试一试。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