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炒黄金做空有哪些技巧?

97
被查看
0
关注者

什么时候是做空黄金的最佳交易机会?

什么时候是做空黄金的最佳交易机会?收起

买买买黄金 | 2018-03-01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大丽君

03-02 20:41

  由于现货黄金的双向交易机制,买涨买跌都能赚钱,所以说无论现货黄金价格上涨还是下跌,投资者们都能从中盈利,做空只是其中的一种盈利手法。炒黄金做空注意以下方面:


  1.关注市场行情


  在市场上,影响现货黄金走势的因素有很多,如国际经济、政治、军事等因素,都会对黄金价格产生影响。以美元走势为例,当美元上涨时,黄金价格下跌,适合做空。所以及时关注市场变化,也是一种做空技巧。


  2.看准趋势线


  黄金趋势线是投资者们在投资中最常用到的工具之一,不管是横盘箱体趋势还是三角形趋势,当K线下破趋势线时,同时出现阴包阳状态,说明有做空的优势,黄金后市有很大下行的可能性,投资者们可以看准机会做空单。


  3.抓住MA(移动平均线)


  除了要看准趋势线之外,抓住移动平均线成空头排列的机会做空,也是一种盈利可能性较大的技巧。通常来说,若MA空头排列在4小时图或日线图之类时间间隔大的K线图中出现,投资者或迎来金价较大幅度的跌势。


  4.止盈止损


  在操作的时候,要谨慎做单,设定止盈止损价位,既要保住本金,也要保住已得利润,做好风险管理工作,才能持久性的投资盈利。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