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新手求大神指教邮币卡投资成交量跟藏品价格有什么关系?

新手求大神指教邮币卡投资成交量跟藏品价格有什么关系?收起

游客 | 2016-09-22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正在隐身、
正在隐身、

09-22 17:25

邮币卡投资成交量跟藏品价格有什么关系?1:价格伴随成交量的递增而上涨,为市场行情的正常特性,此种“量增价升”的关系,表明票价将进一步上升。2:票价上涨,成交量却逐渐萎缩,成交量是票价上升的动力源,原动力不足显示出票价趋势潜在的反转信号。3:票价创出前期的高点,但此时量能却没有突破前期的成交量,则此时的票价已经保持谨慎,或暗含趋势转向的信号。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幸福就像一杯沙漏〃
幸福就像一杯沙漏〃

09-22 17:25

邮币卡投资成交量跟藏品价格有什么关系?1.票价刚开始随成交量温和放大,渐渐地,走势突然成为垂直上升的喷发行情,成交量大幅放大,票价大涨,随后票价急剧下挫,成交量大幅萎缩,意味着上升到了尽头,进入向下趋势。2.在一波长期下跌形成谷底之后,票价回升,但量能没有回升,之后估计回落至前期谷底附近或高于前期谷底。第二谷底的成交量低于第一谷底时,是票价上涨的信号。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思念幻化成海。
思念幻化成海。

09-22 17:25

邮币卡投资成交量跟藏品价格有什么关系?1.票价下跌,向下突破走势形态,趋势线或移动平均线等等,同时伴随比较大的成交量,是票价进一步下跌的信号。2.票价高位震荡,量能反而增加或者是没有减少,形成滞涨,是票价下跌的信号。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