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选择现货交易平台?

19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怎么选择现货交易平台?

怎么选择现货交易平台?收起

游客 | 2016-10-28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飓风
飓风

10-28 16:11

现在的骗子公司太多,越是不正规的公司,感觉返佣和点差会越多的。做伦敦金就那么二十多家正规的公司,而实际上中国内地市场的代理却有几百家之中,如果去年不是张卫星破产,不知道有多少客户上当受骗。我们得感谢张卫星同志,他的破产迫使中国政府打击了一批不法交易商和代理商。同时,我们也看到有很多黄金交易平台的黄金交易已全部电子化,如果没有收到电子交易码可能你所在的公司就是假的公司。谈及点差和佣金,是想提醒各位投资者,基本上返佣金和点差最大公司是相当有问题的。有很多个人代理没有相关的资质和实力,打着无佣金的旗号,私自拉拢一些不明真相的客户,在没有一定做单经验和技巧的情况,诱导客户产生亏损以达到自己盈利的目的。俗话说的好“羊毛出在羊身上”投资者入市的目的是赚钱而不是返佣金,正规的平台和过硬的技术,良好的心态才是我们投资者最佳选择!
9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萨瓦
萨瓦

10-28 16:11

单子成交的效率和准确性是观察交易商实力的最好方法,如重大数据发布时点差扩大,成交时老滑点,成交速度慢,客户有利指令难以成交而不利指令却成交迅速,服务器经常掉线,资金已经确认银行到帐但交易平台却延迟入帐,每月限制提款次数,提款延迟时间过长都是交易商缺少实力的表现。这都是交易平台的发生的问题。大资金交易一定要回避这些问题交易商。有实力的交易商一般提供明显的交易滑点和挂单意外成交或未成交申诉通道,审核后返回客户不合理损失。
2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