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型基金如何购买?买股票型基金靠谱吗?

股票型基金如何购买?买股票型基金靠谱吗?收起

游客 | 2016-11-04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唱《咆哮》
唱《咆哮》

11-04 11:21

股票型基金如何购买?买股票型基金靠谱吗?股票型基金指的是基金资产大部分投资于股票市场,具有明显的高风险高收益的一类基金。与认购方式一样,银行代销网点、证券公司网点和基金公司均可办理申购业务,步骤大致类似,不同的是,投资人填写的不是基金认购申请单,而是基金申购申请单。在申购时,投资者需要决定的是投资金额,而不是购买多少份额的基金单位。 因为开放式基金的申购采取未知价的方式,即投资人在申购某基金时,并不能确切地知道以什么价格买入该基金。只有当日股市收盘后,基金才能计算出当日收盘的净值,而当天申购成功的投资者也将以这个净值进行确认。办理完申购赎回手续的数个工作日内,投资者可以到销售点打印成交确认单或交割单(基金管理公司一般也会定期给投资者邮寄一段时期内的交易清单)。股票型基金风险比较大,当然收益也比较高,其实就是基金公司合作的股票。
5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澎湃社会澎湃人
澎湃社会澎湃人

11-04 11:21

股票型基金如何购买?买股票型基金靠谱吗?风险大,收益大,就看你选的基金好不好,就是这么简单。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隔空拔河
隔空拔河

11-04 11:21

股票型基金如何购买?买股票型基金靠谱吗?靠谱,比你自己买股票好,因为你不懂,基金有基金经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