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中粮信托理财产品口碑怎么样?谁来说说

中粮信托理财产品口碑怎么样?谁来说说收起

游客 | 2016-11-11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炸鸡不是我丝带
炸鸡不是我丝带

11-11 16:24

中粮信托理财产品口碑怎么样?谁来说说!截止目前为止中粮信托的产品是全部兑付的,中粮信托的产品一般均有抵押和担保的,所以当项目出现风险的时候,因为有完善的风险控制,所以一般本息都有保障。中粮信托信托产品有一些特色:1.期限固定: 一般在1~3年。2.收益确定: 收益固定,年化收益一般为同期定存利率的2~3倍。若其他条件相同,期限越长,本金越多,收益则越高。3.安全性高: 通过资产抵押、股权质押、担保公司、个人连带责任保证等保证资金安全性,安全性高。4.费用低廉: 无认购费,相关管理费、税费在收益分配前扣除,不影响预期收益。5.门槛较高: 一般100万以上,300万(不含)以下的自然人,名额不超过50个。6.募集迅速: 募集速度快,一般一两周可以结束。当然,投资都会有风险,具体你自己权衡。
5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倍儿坚强姑娘!
倍儿坚强姑娘!

11-11 16:24

中粮信托理财产品口碑怎么样?谁来说说!还不错吧,反正没有听到什么负面报道。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说呆逼你说到
我说呆逼你说到

11-11 16:24

中粮信托理财产品口碑怎么样?谁来说说!据说信托门槛都挺高的,哥们有钱人啊~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