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产品投资门槛很高的吧?大概要多少钱左右才能投资?

信托产品投资门槛很高的吧?大概要多少钱左右才能投资?收起

游客 | 2016-11-16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女汉子
女汉子

11-16 16:19

信托产品投资门槛很高的吧?大概要多少钱左右才能投资?国内的投资理财产品,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影响普遍出现收益率下滑的现象,尤其是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想要获得可观的收益,信托产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但信托投资100万元起投的门槛,却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参与的。我国现代信托业恢复于1979年。“当时,信托更像是‘金融百货公司’。正由于信托公司的业务多而杂,且无明确定位,发展中才乱象丛生。随着2001年颁布实施《信托法》及2002年颁布《信托投资公司管理办法》、《信托投资公司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我国信托业明确了“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定位。当时规定,接受委托人的资金信托合同不得超过200份,每份合同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5万元,这是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最初的门槛设定。基于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个人投资者的利益,2007年,新“两规”即《信托公司管理办法》、《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实施,信托投资的门槛也从5万元提高到100万元。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
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智商都比较高
智商都比较高

11-16 16:19

信托产品投资门槛很高的吧?大概要多少钱左右才能投资?100万,不过现在好像有据说便宜的也有,比较特定的,具体不清楚。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俄还应该爱你么
俄还应该爱你么

11-16 16:19

信托产品投资门槛很高的吧?大概要多少钱左右才能投资?100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