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购买基金渠道哪个比较合适?来个明白人给说说!

购买基金渠道哪个比较合适?来个明白人给说说!收起

游客 | 2016-11-16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据说爱我的人
据说爱我的人

11-16 16:19

购买基金渠道哪个比较合适?来个明白人给说说!基金投资的购买渠道有很多,投资者购买基金一般有三个渠道:基金公司的直销、银行及证券公司的代销和第三方理财平台。不同渠道购买基金的成本是存在差距的,如何节省成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渠道呢?基金公司直销渠道适合一些投资基金时间较长,对于某家基金公司特别信任的投资者。银行渠道比较适合一些对银行的忠诚度比较高,且对于网上交易难于掌握的中老年的客户;券商渠道则适合一些长期在二级市场操作股票的投资者使用,这样可以实现资金的统一管理和归集。由于基金公司支持第三方平台的销售,在折扣优惠上也会给予配合,第三方平台给予的折扣度一般都在四折。因此,投资人购买基金可以对比直销平台和第三方平台的优惠方案,降低购买成本,但相比而言,由于大多数基金公司直销的力度与第三方平台持平,而在产品丰富度上却相差甚远。如何取舍当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情况来定,你明白我的说吧?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情骗局
爱情骗局

11-16 16:19

购买基金渠道哪个比较合适?来个明白人给说说!我觉得基金公司最靠谱,毕竟是官方的,而且是直销!没有中介商赚钱。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那一絲、悲
那一絲、悲

11-16 16:19

购买基金渠道哪个比较合适?来个明白人给说说!银行比较方便吧,而且感觉比较安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