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在银行购买基金好吗?

45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在银行购买基金好吗?

在银行购买基金好吗?收起

游客 | 2016-11-17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等一个旧人
等一个旧人

11-17 15:01

在银行购买基金好吗?目前基金销售主要有三个渠道,即基金公司直销中心、银行代销网点、证券公司代销网点。既然你问了,我们就单独讲一下银行渠道。银行网点代销:优点是银行网点众多,投资者存取款方便;缺点是每个银行网点代销的基金公司产品有限,一般以新基金为主;投资者办理手续需要往返网点。我的建议是,对于有较强专业能力(能对基金产品分析、能上网办理业务)的投资者来说,选择基金公司直销是比较好的选择,只要自己精力足够,可以通过产品分析比较以及网上交易自己进行基金的投资管理。对于年纪稍大的中老年基金投资者来说,比较适合银行网点及身边的证券公司网点,利用银行网点众多的便利性完成基金投资,或者依靠证券公司客户经理的建议通过柜台等方式选择合适的基金购买。对于工薪阶层或年轻白领来说,更加适合通过证券公司网点实现一站式管理,通过一个账户实现多重投资产品的管理,利用网上交易或者电话委托进行操作,辅助以证券公司的专业化建议来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水平。
3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傆垿つ等待
傆垿つ等待

11-17 15:01

在银行购买基金好吗?还不错的,银行就是好像手续费有点高,方便还是方便的。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曾经旳别提
曾经旳别提

11-17 15:01

在银行购买基金好吗?不是特别好吧,没什么优惠的。中介也要吃饭的毕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