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44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容易贷款吗?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容易贷款吗?收起

游客 | 2016-11-21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白天不懂夜得黑
白天不懂夜得黑

11-21 16:57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据了解,银行汽车按揭贷款的申请条件主要有:年限要求: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男性年龄不能多于65周岁,女性不能多于60周岁;工作要求:申请人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汽车按揭贷款的月还款额度不能多于月收入的50%;征信要求:申请人及其配偶信用记录良好;资产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有一定的资产,如个人房产、商铺等。在银行申请汽车按揭贷款,许多银行都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有一定的房产才好办理汽车按揭贷款,所以若个人在当地没有房产,在银行不好申请得到汽车按揭贷款。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汽车按揭贷款。不过,通过贷款公司办理汽车按揭贷款,借款人还需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因为,贷款公司的贷款利率要比银行高出很多。
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新城已无旧少年
新城已无旧少年

11-21 16:57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主要就是年龄与收入要求,银行有点麻烦,金融公司贷款比较容易,不过利率也较高。
2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精神疯子
精神疯子

11-21 16:57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年龄够了,收入够多,不管是银行还是金融公司都能贷款。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