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有没有懂的人讲讲啊

有没有懂的人讲讲啊收起

游客 | 2016-11-22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11-22 17:23

邮币卡投资该如何强化投资品种组合?第一步需要熟悉市场,当你找到一个给力的平台,会员交投活跃,主力资金实力都比较强的市场时,可重点把资金投入其中参与。然后第二步在所关注的市场中,善于用联想去预判综指及个品的走势,特别是对于那些长期横盘,无量突破平台或者无量创出阶段新高的品种,要大胆预想并纳入投资组合中,同时对于一些超强主力品种,一旦强势快速涨停,也需要纳入投资组合中,这是投资品种组合中最具优先的考虑范畴。至于资金组合方面,则是根据每个人投入进文交所邮币卡市场中的总资金,进行短线和中线的分配组合问题,一般情况下,上升趋势时,中线资金占一半以上,短线则较少;震荡趋势和下跌趋势,则是短线资金占一半以上,中线资金较少。这种资金组合能够即控制了风险,也能增大获利比例。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格里斯玛格丽特
格里斯玛格丽特

11-22 17:23

邮币卡投资该如何强化投资品种组合?市场是有规律的,切准规律你就能很好的搭配品种,切不准,你的组合就是失败产物,后果不言而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抹茶奶盖
抹茶奶盖

11-22 17:23

邮币卡投资该如何强化投资品种组合?要不断的进行强势品种的更换,让中线资金始终是介入到最强的品种中,短线资金,可以不断的去扑捉分时异动走强的品种或者是瞬间暴跌的品种,做短波,增加短线波段利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