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操作方式的不同,往往带来的结果也不同,在现货原油交易过程中被套单是很平常的现象,但如何去解套降低亏损,且实现盈利就是一门很专业的技巧了,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作此分享,供投资者参考。1、坐等:当已经被深度套牢,既不能割,也无力补仓时,就只有采用这种消极等待的方法。只要是自己的钱,只要不是借的,贷的,还怕不能等吗?2、摊平:当买入的价位不高,或对将来的油价坚定看好时,可以选用摊平的技巧。普通投资者的资金通常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此,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时机一定要选择好。3、最后的解套策略也是最好的解套策显示全部

操作方式的不同,往往带来的结果也不同,在现货原油交易过程中被套单是很平常的现象,但如何去解套降低亏损,且实现盈利就是一门很专业的技巧了,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作此分享,供投资者参考。1、坐等:当已经被深度套牢,既不能割,也无力补仓时,就只有采用这种消极等待的方法。只要是自己的钱,只要不是借的,贷的,还怕不能等吗?2、摊平:当买入的价位不高,或对将来的油价坚定看好时,可以选用摊平的技巧。普通投资者的资金通常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此,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时机一定要选择好。3、最后的解套策略也是最好的解套策略,那就是投资者对自己的心态把握。套牢后,首先不能慌,要冷静地思考有没有做错,错在哪里,采用何种方式应变。做现货原油投资无论是单子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首先要学会找到现货原油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想要在投资中稳步获利,首要需要制定的就是风险规避,只有做到最基本的,那么在后期操作中形成科学系统的操作模式和方法,才能保证自己在投资中越走越远!成功的投资来自完美的心态控制和专业的操作收起

大志理财 | 2016-11-25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乐宝1

11-25 12:07

 转眼间,户投入的本金客户不承担风险,由平台为客户担保并承担风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乐宝1

11-25 12:10

乐期宝是国内最早的国内外期货交易APP,归属于正规的期货市场,交易所除国内的四大商品交易所外,外加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有内盘和国际外盘。     乐期宝延续期货市场的交易规则,交易方式更为便捷,投资人可在手机APP、及微信公众平台内交易,与以上的集中理财产品几无两可;     二.相对于传统的期货市场,乐期宝的交易门槛更低,手续费更低,这样便于投资人能够投入较小的保证金就可以在期货市场进行交易,可以使投资人能够理性小额的进行交易,有效降低投资人的金额损失;     三.虽然乐期宝与传统期货市场有区别,但投资人的每一笔交易都直接进入期货市场,T+0的双向交易模式,由银行托管资金,保证在此平台交易的安全性;     四.乐期宝平台在国内首创穿仓免责模式,超出客户投入的本金客户不承担风险,由平台为客户担保并承担风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