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邮戳怎么收集?

13
被查看
0
关注者

邮戳怎么收集?

邮戳怎么收集?收起

游客 | 2016-11-29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称霸幼儿园
称霸幼儿园

11-29 16:53

邮戳怎么收集?第一,要有信息来源,信息来源的渠道很多:要广交问,互相交流;事先提供、各种邮刊、杂志报道、集邮网站预报;如果当地没有邮友,可以直接挂号寄到当地邮政部门。由于这些特殊邮戳一般都在邮票公司使用和保管,因此应寄到邮票公司办理。由于盖戳多为收费业务,一般每枚0.5元,所以别忘了附上盖戳费。第二,收集邮戳一般最好用普通邮资片,就是目前邮市上有得卖的那种,如果用相关片盖上相关的特殊邮戳将更好,更有意义。也会更加相得益彰,邮品的趣味性和收藏意义都行到了相应提高。千万不要把收集的邮戳,盖在白纸或贴低值邮票的卡片上,因为在收集这些东西的时候,化出的时间和精力是相同的,但收藏价值却是截然不同的,说得难听一点,这样的东西没有什么价值。邮戳,要注重实寄,更能体现邮政史料价值。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如果我是DJ
如果我是DJ

11-29 16:53

邮戳怎么收集?收集邮戳首先应当明确收集目的。如果是为了组编邮政史邮集,就应该对邮政部门所使用过的戳记广为收集,以便精心筛选,沙里淘金。如果是为了欣赏戳的艺术性和造型的美就要把精力放在收集纪念邮戳和风景邮戳上。特别是每发行新邮票时,邮票总公司和地方邮票公司总要刻制纪念戳。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