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游客 | 2016-11-29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hongkong我爱
hongkong我爱

11-29 17:42

昨收是昨天的收盘价,是昨天收盘时最后一笔成交单子的价格,即收盘时的最新价。 昨结是昨天的结算价。目前,我国商品期货当日结算价是按照期货合约当日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当日无成交价格的,以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作为当日结算价. 而沪深300仿真股指期货当日结算价是指某一期货合约最后一小时成交价格按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合约最后一小时无成交的,以前一小时成交价格按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该时段仍无成交的,则再往前推一小时。以此类推。合约当日最后一笔成交距开盘时间不足一小时的,则取全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刘丽丽
刘丽丽

11-29 17:42

昨收是指昨天的收盘价. 昨结是指昨天结算价. 结算价格每天都会变动,不是固定的,具体算法: 结算价: 当日结算价是指某一期货合约最后一小时成交价格按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 最后一小时无成交的/ 以前一小时成交价格按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该时段仍无成交的,则再往前推一小时。以此类推。交易时间不足一小时的,则取全时段成交量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 当日无成交价格的/ 合约当日结算价为:合约结算价=该合约前一交易日结算价+基准合约当日结算价-基准合约前一交易日结算价,其中,基准合约为当日有成交的离交割月最近的合约。 如果该合约为新上市合约,则当日结算价计算公式为:合约结算价=该合约挂盘基准价+基准合约当日结算价-基准合约前一交易日结算价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