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收藏的白酒怎么保存才密封?

67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拜托回答一下

拜托回答一下收起

游客 | 2016-11-30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Gigi罗
Gigi罗

11-30 17:01

收藏的白酒怎么保存才密封?关于酒瓶材质。一般情况下,紫砂瓶、陶瓶虽然通透性较好,但长期保存下来,瓶内酒体成分易挥发,而玻璃瓶白酒保存密封虽好,但不能与外界空气接触且又不能避光。因此,应选择通透性、密封性好且避光的酒瓶盛酒。关于储存方法。讲究的白酒储存方法是将白酒装入容器内密封后,放入距地面100米以下的地下深窖中,使得白酒在一种恒温、恒湿、无光照的环境中自然老熟。一般的白酒储存方法是将瓶装白酒置于较为避光、避风、阴凉、干燥和清洁的地方,相对湿度在70%左右,环境温度不宜超过 28℃为宜,而且容器封口要严密,防止漏酒和“跑度”。如果瓶盖感觉松动,只需要轻轻拧紧即可,切忌用力过大损坏瓶盖及塑料封膜。如果还不放心,可以用保鲜膜将瓶口多缠绕几层仔细包好即可。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蚂蚁
蚂蚁

11-30 17:01

收藏的白酒怎么保存才密封?可以用保鲜膜将瓶口多绕几层仔细包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杀手代号伍拾柒
杀手代号伍拾柒

11-30 17:01

收藏的白酒怎么保存才密封?放置前先检查瓶盖有没有松动,然后放到较为避光、避风、阴凉、干燥和清洁的地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