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申请装修贷款的方法都有哪些?

344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买房之后实在是没钱装修了,请问申请装修贷款的方法都有哪些?

买房之后实在是没钱装修了,请问申请装修贷款的方法都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6-12-06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囚我心虐我身
囚我心虐我身

12-06 17:17

申请装修贷款的方法都有哪些?第一,刷信用卡办理装修。如今,信用卡已经非常普及了,几乎人手一张信用卡。信用卡除了能用于我们的日常消费,当然也能用于刷卡装修。有的银行甚至针对装修,专门推出了刷信用卡的优惠活动。第二,办理个人消费贷款。装修属于个人消费的一种,当然我们也能办理个人消费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也分为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当然,装修贷款的额度在5000元到150000元之间。第三,公积金贷款。对于缴纳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朋友来说,能选择公积金贷款。这种贷款方式利率是最低的,不过相对的,银行对于申请人的资质要求较为严格。此外,如果借款人有抵押物,也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不仅成功获贷的机率大,而且贷款的额度也会比较高,更方便借款人装修支配。
6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情归于尽
情归于尽

12-06 17:17

申请装修贷款的方法都有哪些?可以去有装修贷款业务的银行去办理,如果有抵押物的话可以贷到更多的额度。
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守候的裂痕
守候的裂痕

12-06 17:17

申请装修贷款的方法都有哪些?信用卡、公积金贷款、消费贷款都行。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