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cc霜最好用?

219
被查看
0
关注者

CC霜的全称是Color control cream,翻译成中文为“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顾名思义,CC霜的杰出特点就在于其调控肤色能力。那么什么CC霜最好用?

CC霜的全称是Color control cream,翻译成中文为“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顾名思义,CC霜的杰出特点就在于其调控肤色能力。那么什么CC霜最好用?收起

智慧鸟 | 2018-03-0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兰蔻5D立体塑颜紧致抗皱CC霜

法国兰蔻的首款CC霜产品,紫色的外观符合国际一线大牌高大上的一贯气质。兰蔻全新的立体塑颜科技与肤色修正科技和矿物质色素联袂,实现“提亮 + 修色”双重效果,借助隐形的覆盖层,平滑均匀肌肤,恢复肌肤清新感和光泽度,带来显著年轻的外观。

倩碧水磁场自动校色保湿CC霜

倩碧首席皮肤科医师Dr. David Orentreich与纽约倩碧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全球消费者所关注的肌肤问题,并精确指出:「肌肤的光采与色调会因着年龄、生理状况与生活形态,而反映出不同的肤质与光泽度。透过校正肤色的科技,底妆就能减量,为肌肤打造如同”第二层”肌肤的健康塬生光彩。」据此,倩碧投注多年研究心血,为身处繁忙生活步调中的当代女性,精心研发出能帮助肌肤在极短时间内,焕然一新的完美产品。

碧欧泉超防护光感亮白CC霜 参考售价:¥350/30g

结合美白、订制色彩、高效防护、隐形毛孔、水感保湿、羽量轻透等6合1功效,赋予肌肤「Color色彩修饰 + Care全日保养」的CC光感之美。运用专利UVA与UBV滤光系统,为肌肤带来最高等级的SPF50广域防晒系数。同时添加BIOTHERM三效美白精华、明星成分「深海超净化酵素 」、「PTP矿泉舒活因子」,以及长效淡斑成分「维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法国太阳花籽萃取」,带给肌肤对抗黑斑、防止蜡黄、舒缓泛红等全方位的色泽修正美白成效。

Skin Food维他命水透光防晒CC霜

来自韩国的思亲肤,延续了韩式产品惯有的清新、可爱风格。淡蓝色的外表,配以卡通图案,非常讨女性欢心。主打“新肌肤美食主义”护肤理念,全部选择天然花草成分,轻盈无负担,兼具防晒、隔离、修饰、润色、亮白、抗老的全方位功效。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