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投资混合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比较稳?

如何投资混合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比较稳?收起

游客 | 2016-12-14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国民男神
国民男神

12-14 15:12

如何投资混合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比较稳?混合型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其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高于债券基金。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的工具,比较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有几点技巧可以供你参考:1、应该通过认真分析证券市场波动、经济周期的发展和国家宏观政策,从中寻找买卖基金的时机。一般应在股市或经济处于波动周期的底部时买进,而在高峰时卖出。在经济增速下调落底时,可适当提高债券基金的投资比重,及时购买新基金。2、对购买基金的方式也应该有所选择。开放式基金可以在发行期内认购,也可以在发行后申购,只是申购的费用略高于发行认购时的费用。申购形式有多种,除了一次性申购之外,还有另外三种形式供选择。一是可以采用“金字塔申购法”。二是可采用“成本平均法”。三是可以采取“价值平均法”。
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难笑
难笑

12-14 15:12

如何投资混合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比较稳?我只能说相比股票基金,混合基金的主要特点,就是比股票基金更灵活:牛市可以积极加大股票投资,熊市可以完全放弃股票投资。仓位灵活的混合基金给了基金经理最大限度的操作自由度,可以“全攻全守”。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ㄟ我慾成仙ㄟ
ㄟ我慾成仙ㄟ

12-14 15:12

如何投资混合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比较稳?会稳一点,因为能两边倒。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