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29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听说交行推出了贷款产品天使贷,想知道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听说交行推出了贷款产品天使贷,想知道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收起

游客 | 2016-12-15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珍惜眼前人ゞ
珍惜眼前人ゞ

12-15 17:21

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交行天使贷不是人人都能申请,借款人必须满足三个基本条件:一是年龄在24-35岁之间;二是学历在大专及以上;三是有稳定工作。申请交行天使贷的途径主要有以下几种:1.登录交行信用卡网站,选择“消费信贷”下的“天使贷”,在该页面点击“我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我要天使贷”或“我有交通银行信用卡,戳这里即得”,然后填写页面信息,提交申请。2.下载“买单吧app”,然后填写资料提出申请。3.通过交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申请。4.到交行银行网点提出申请。
3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掏心掏肺
掏心掏肺

12-15 17:21

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天使贷是交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天使贷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1.天使贷不能取现,只能用于刷卡消费或网上支付;2.一旦分期成功,申请人无法更改分期期数;3.若需提前结清欠款,已收取的手续费不退还,剩余手续费也需一次性付清;4.成功分期后,分期金额不享受最低还款,所以申请人必须按照账单上显示的金额足额还款;5.天使贷的起始额度为500,且只要消费达到500,将自动分期;6.一旦逾期,除了需要支付逾期费用、利息以外,还需要支付100元/次的资信管家服务费,且会影响个人征信。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要让你幸福
我要让你幸福

12-15 17:21

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交行天使贷额度最高可达30万,且最快当天审批。交行天使贷的分期手续费费率最低0.35%每月,具体视银行最终核定标准为准。
1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