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如何增加额度?

140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信用卡额度太低了,怎么把额度提上来?

信用卡额度太低了,怎么把额度提上来?收起

JOKEY | 2018-03-20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行人

03-20 17:28

无论哪家银行的信用卡,要想提额都很简单,勤刷卡,多元化消费,按时还款。不过,都是这么操作的,在实践中,有的人能顺利提额,有的人却提不了。原因在哪?因为你的刷卡出了大问题,银行通过刷卡数据分析,发现是个真屌丝。
要想快速有效提额,就得巧刷卡,像成功人士那样刷卡。那么,正常成功人士或者准中产阶级平时应该怎么消费呢?
按照不能量化的标准有:教育背景好,社会地位高,每年出境游,穿衣品味良好,爱健康,爱运动,打高尔夫,爱娱乐用品牌,重视精神追求听歌剧,生活有格调喝红酒,有道德有素质……
日常的生活是这样的,经常在高档商场、金银店买东西,中午要在高档餐厅吃饭,下午去咖啡店喝个咖啡,偶尔看个电影、拍个写真,京东天猫购个物,家里有人看病去私人医院,平时修车保养车、加个油,做个SPA,晚上去酒吧、KTV、洗浴中心消费,然后在酒店休息。遇到假期,还要出国旅旅游,去挪威游峡湾、去冰岛看极光、去日本看樱花盛开时,隔段时间上个培训班充电,这是一个成功人士的大概轨迹。不至于每项都有,但大部分项目都是有的。
既然大概知道成功人士的生活节奏了,在刷卡上,我们就得如下操作:
刷卡次数方面:
周一至周五每天交易建议不超过3笔,周末刷卡不超过5笔,一个月不低于20笔就差不多了,毕竟一天逛超市逛了8次,自己的车天天都在加油,这看上去实在太土了点;
商户覆盖方面:
上面提到的各类商户,最好每个月都覆盖一遍,或者覆盖大部分;至于境外刷卡,如果出不了国,海淘一下也是有益无害的;
刷卡时间方面:
需要根据商户的性质,按商户的正常营业时间就可以了;
刷卡金额方面:
账单期内刷卡金额为信用卡额度的八到九成左右, 根据商户的性质安排消费金额;
积极参加银行活动,看下银行最近搞什么大活动,观察下要刷什么样的商户,那你就多刷这种商户,有利于提高系统综合评分,用俗话来说就是浑水摸鱼。
事实上,只要消费符合正常成功人士的行为习惯,银行不但不觉得在养卡,反而认定你是个优质客户,这样提额又快还成功率极大,效果好的一个月就能拿到临时额度,固额提到5w毕业妥妥的。当然,这里会有个额度问题,卡额度过低(小于1w)就不要模仿成功人士了,屌丝逆袭也是需要时间的。
为什么这么搞有效,虽然大家都知道银行发行信用卡就是为了挣钱,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银行希望在无风险或者低风险的情况下挣钱。银行爱给成功人士或者中产阶级高额提额,是觉得它的资金在那儿放着很安全,能从那安全地赚到钱。怎么赚钱,即使你不逾期不分期,只要多刷卡,银行就能从银行那里分到7成的刷卡手续费,都是按刷卡金额计算的。给你高额度,让你刷更多额度,银行挣更多钱,继续提额,这样,大家都好。
最后提醒,逾期是提额的敌人,最好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同时借记卡开通网银,在还款日后查看下是否扣款成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