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交易爆仓前有哪些信号?

13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外汇爆仓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出现爆仓?外汇做单爆仓之前的征兆有哪些?

外汇爆仓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出现爆仓?外汇做单爆仓之前的征兆有哪些?收起

招财宝 | 2018-03-20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大丽君

03-20 17:27

  爆仓指的是在交易中,投资者的亏损大于账户中的可用资金,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


  出现爆仓的原因有:交易太频繁,交易前没有设置止损值以及经常性的重仓操作。


  外汇爆仓前一般会出现的信号特征:


  1、套单—锁单—砍单2倍单量反手—爆仓


  单子被套了,是很头疼的事情。如果投资者的多个单子同时被套了,投资者容易受到价格波动的干扰,盲目砍掉单子,再以双倍仓位反手追单。这样做很容易让投资者爆仓,控制仓位对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


  2、短线—长线—锁仓—爆仓


  许多投资者刚开始会以短线交易,继而转向长线,持仓时间最多为15个交易日。这种模式也是极容易引起爆仓的模式。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y9kfow

03-21 10:30

爆仓一般是亏损大于你的账户中的保证金。由平台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当然也有余额成负数的情况。

爆仓是由于仓位过重,你的账户可用资金不足以抵扣你其余的盈利部分,一般平台都会有一个爆仓线,外汇中有的是100%,有的是50%,当净值比占用保证金等于爆仓线时,会触发爆仓

一般外汇平台仓位过重都会有一个爆仓预警,比如当预付款比例达到150%的时候会有预警,这时候就要小心做单,或是酌情减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y9kfow

04-09 14:04

一般外汇平台都有一个爆仓预警,比如你的强平线是100%,你的预警线就是150%,当你的MT4软件出现预警声音的时候,这时候你就要注意减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好  如果在外汇投资亏损了   可追回亏损的资金 事前无费用  449060879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