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担心申请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下不来卡,多申请几家的怎么样?

担心申请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下不来卡,多申请几家的怎么样?收起

再爱也不回头 | 2018-03-22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行人

03-22 15:32

弊端一:额度普遍低
看看同事下卡的额度,除中信(中信卡是之前办的)外,最高授信额度才2万,银行查你征信时,会根据你现有的额度来进行判断,如果你的卡没有消费记录的话,银行是无法确定你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的,只能给你低于你目前授信额度的额度。再加上一次性申请10家银行信用卡,能批下来就是不错的,本人申请老农的漂亮妈妈可是被拒了呢,桑心。
弊端二:信用卡太多,管理不便
一下子10家银行信用卡,再加上之前的,很容易管理不过来的,所以我同事才先在Excel上捋顺,看看免年费标准,看看账单日啊、还款日啊等等,估计现在他正在App上一个个绑卡呢,毕竟有个管卡的APPA总比Excel靠谱。
弊端三:不利于申请更高级别信用卡
有两方面,卡友都知道什么叫共享额度,如果你的首卡额度太低,就没有必要再申请同行的信用卡,虽然新下卡的额度不会比前一张信用卡低,但很大程度上授信额度是一样的,本人建议先把额度养上去,如果真的喜欢某张卡也是可以申请的。
弊端四:卡多质不多
如果申请的卡都是一类级别的话,那享受到的附加权益也不会多的,可以申请多张信用卡,本人建议在申请时可以进行下分类,超市类、航空类、网购类……这样申请的信用卡用途也就很明确了,而且还能享受多倍积分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