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年底到了,又到了钱荒的时候,打算贷点款,想知道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

年底到了,又到了钱荒的时候,打算贷点款,想知道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收起

游客 | 2016-12-22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牵绊我的是过去
牵绊我的是过去

12-22 16:47

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信用卡贷款:信用卡贷款利息一般都会比较高,以信用卡预借现金为例,贷款人需要支付贷款金额1%的手续费和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信用贷款:如果你能从银行那里拿到信用贷款,年利率一般较低,比如建行快贷产品系列,年利率仅为5.6%。能从银行拿到信用贷款就别用信用卡贷款了,利息太高,承受不起。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挥不去的情愁
挥不去的情愁

12-22 16:47

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信用卡贷款额度与信用卡额度正相关,情况最好的,可拿到信用卡全额贷款。而普通人的额度一般都在1-2万之间。一些信用卡预借现金还有单日单笔限制,一天只能取2000元。信用贷款的额度一般为个人月工资收入的10倍,个人资质不错,额度会更高。以同一个人为例,他能拿到的信用贷款额度一般会远高于期可贷的信用卡贷款额度。
3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碎了无痕
心碎了无痕

12-22 16:47

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信用卡贷款:如果你已经有一张信用卡,直接就可以开启预借现金或是信用卡分期功能,随用随取,立时到账,相当方便。信用贷款:一般来看,需要考查你的个人信用、工资流水等情况,申贷过程长、程序更为复杂,到账时间最快当天,慢的可能需要一周。
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