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40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打算到建行办理汽车贷款,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打算到建行办理汽车贷款,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6-12-29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

12-29 17:23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作为四大银行之一,建设银行汽车贷款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贷款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或易于变现的资产,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借款人自有资金足以支付建设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款;借款人必须提供建行认可的担保;借款人愿意接受建设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建行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为所购车辆为自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净车价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净车价的60%(部分地区开办);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
4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内个短暂幸福
内个短暂幸福

12-29 17:23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这就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了,虽然都是建行,但是可能各地的政策略有不同,还是到当地建行查询比较靠谱。
2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可取代。
无可取代。

12-29 17:23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建行汽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贷款结清。
1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