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安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按理来说安信是大公司,产品应该不错吧?

安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按理来说安信是大公司,产品应该不错吧?收起

游客 | 2016-12-30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剑歌踏天下
剑歌踏天下

12-30 11:43

安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信托”或“公司”)是中国第 一批股份制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前身是鞍山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成立二十多年来,公司一贯秉承“诚信、进取、和谐、高效”的企业经营理念和“理财、生财、护财、传财”的资产管理宗旨,践行“踏踏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风险高于一切,诚信重于泰山”的公司司训,倡导和弘扬“协力、包容、担当、分享、学习”的价值观,追求卓越,坚韧图成,以“基业长青”为目标,以社会责任为导向,以信用建设为基础,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创新服务为动力,以价值实现为目标,以差异化经营为特色,在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致力成为信托法律关系框架下,服务于实体经济、关注民生的“理财、生财、护财、传财”的金融服务商。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安信信托始终奉行“回馈社会、履行上市公司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的道德准则。本着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爱,公司于2010年底在全国首家研发并成功设立了准公益信托“安信?关爱系列1号信托计划”。该信托产品在由理财周刊主办的“2010年度理财产品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最受关注产品奖”;2011年,携手宋庆龄基金会设立了“安信信托公益基金”,专门用于对特殊群体的精神抚慰;2012年,公司又成功研发并发行了以60岁以上老年人为投资群体的“安信?关爱系列2号银发颐养信托计划”,并携手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成立“安信信托老年基金”,用于上海市“敬老爱老助老”公益事业。说了那么多,总体而言安信还是靠谱的。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得失冥冥中
得失冥冥中

12-30 11:43

安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是的,大公司的产品会安全一点,资金足,再不济本金还能刚性兑付呢不是吗?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山人契
山人契

12-30 11:43

安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也不一定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