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在基金公司买基金?

372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何在基金公司买基金?

如何在基金公司买基金?收起

游客 | 2017-01-03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伴与风
伴与风

01-03 13:23

如何在基金公司买基金?在基金公司买基金,只要你想买某只基金,你就得到该基金公司网站上填上一大堆资料,呵,很烦噢。所以最好选 有口碑且旗下基金较全面、表现良好的基金公司。通过基金公司官网直销购买,就相当于从供货商那里直接拿货,价格,也就是费率自然是有优惠的。但是绑定不同的银行卡,优惠力度也不同。我们以华夏基金为例,关联工行、农行、民生、浦发等银行的借记卡,能享受申购、定投和转换基金4折优惠,而招行、建行、交行的银行卡,只能享受8折优惠。由于不用经过代销渠道这一环节,赎回基金后资金也可以更快的到账。而且官网还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非常方便。还有一个就是网络安全问题。最好自己有电脑且有点电脑基础知识,平时勤杀毒等等,可以预防帐号密码被盗。另外,基金的手续费并不是因基金公司的不同而不同,而是因基金的不同而不同。也就是说同一个基金公司不同的基金手续费也不同。所以手续费的优惠程度可不是选择基金或基金公司的依据。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基金公司排名,你可以看看,但像华夏、广发、南方、融通、易方达、博时等在任何排行榜中都是很不错的公司。
3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ー天到黑像疯子
ー天到黑像疯子

01-03 13:23

如何在基金公司买基金?一般都是在他们公司官网去,具体流程都有流程说明的。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望喜
望喜

01-03 13:23

如何在基金公司买基金?去他们公司买咯,有业务员接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