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国家批准的原油交易所

23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国家批准的原油交易所有哪些

国家批准的原油交易所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7-01-06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陪着烟消遣
陪着烟消遣

01-06 11:24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发现和应用石油的国家,宋代著名学者沈括,对中国古代地质学和古生物学知识方面提出了极其卓越的见解。目前国内较大的炒原油平台就是这几个,小平台就有很多了--今融原油网。国家批准的原油交易所有如下几个:  北京石油交易所(以下简称“北油所”)于2007年12月28日注册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完成股权重组, 是目前北京市唯一一家市属国有资本与石油央企合作建设的石油化工产品现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 粤东油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旗下的原油投资品种 前海油是是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旗下的原油投资品种,深油所由国务院审批,深圳市政府特批,国内首个合法场外原油交易服务提供商,合法无异议。 海峡油是厦门石油交易中心推出的现货原油交易品种。厦门石油交易中心成立于于2010年6月,是国家相关部门批准设立的石油化工交易中心,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石油现货交易中心。最低的投资品种。 新华油是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旗下现货原油交易品种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亮光头
亮光头

01-06 11:24

国家批准的原油交易所:青岛原油,新华油(新华大宗)、前海油(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北商油(北商所)、粤东油(广贵所)、海峡油(厦门石油交易中心)等,当然也不是说除了这几个以外都不好,像中经、北油所等这些也是可以的。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