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

8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收起

游客 | 2017-01-06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惟梦是虚空
惟梦是虚空

01-06 11:24

房子装修花费多,那么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房屋装修贷款可以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有稳定的收入,银行会以你每个月的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即可无需房产、 无需拥有本地户籍申请贷款用于房屋装修贷款。相当于是个人小额度贷款。目前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具体如下:   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 装修;   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   3、信用卡家装分期;   4、消费金融公司贷 款除了银行贷款这条传统途径外,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是可以选择的途径之一。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Ηó!王子
Ηó!王子

01-06 11:24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个人住房可以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贷款对象:十八至六十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贷款额度:贷款起点为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最高不得超过人民币15万元(含15万元); 3.贷款期限:最短期限为半年,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含5年); 4.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 5.担保方式:建设银行认可的质押、抵押和符合条件的第三方自然人保证。 6.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建设银行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人收入证明; (3)与装修企业等签订的《家庭装修工程合同》、《购买家庭装修材料合同》、《购买厨卫设备合同》以及家庭装修预算书; (4)装修企业的营业执照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5)以抵押或质押方式申请贷款的借款人,应提供抵押物或质押财产权利凭证清单、权属证明及有权处分人(包括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由第三方提供保证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和有关资信证明材料。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初与友歌
初与友歌

01-06 11:24

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吗?1、房屋装修可以贷款,但通常只能当作资金用途来贷,还是要有抵押物银行才愿意的.以前也有银行会同意用《装修合同》来贷款,具体你可以到当地的银行咨询一下! 2、另外可以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的,但是你是异地,并不好直接申请装修贷款,但是可以提取公积金来用于装修。 你可以直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去申请提取。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