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投资止损点要怎么设?

99
被查看
0
关注者

这要怎么弄啊

这要怎么弄啊收起

游客 | 2017-01-06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qimeila2234
qimeila2234

01-06 16:56

邮币卡投资止损点要怎么设?1.根据自己的买进价格将止损位设置在该价格5%—8%的位置,如果买进后藏品价格上涨,则将止损位移到初始买进的价格,这样下来即使后来价格下调,你也是安全的。2.藏品有时候会进入横盘期,波动不大,这时候投资者可以将交易周期预定为5天或者是1周,如果买入价格在既定的天数内无涨幅,那么就可以平仓了,将资金灵活投资到其他藏品上。也可以尝试回撤止损(即根据买进的时间设定,如果3天或5天回撤5%,那就立即斩仓)、横盘止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设置时间隐线,超短线、短线、中长线)、移动平均线止损(在邮币卡电子盘,短线、中长线投资者也可以根据移动平均线的点位来设置止损点,如MA5、MA20)。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咸鱼一刺
咸鱼一刺

01-06 16:56

邮币卡投资止损点要怎么设?必须在入市之前确定止损盘,(1)必须设定止损点。买入前确定自己可以赔多少——设定止损点。(2)坚持预设的止损点:确定止损盘之后,千万不可随意取消,或在失利的情况下将止损盘下移。第三,要注意利用“众地莫企”的原理。如果大部分人都将止损盘设立在一价位,你就要远离这个价位止损,以避免一网打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