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首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3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打算贷款买房,之前没有买过,想知道首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打算贷款买房,之前没有买过,想知道首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收起

游客 | 2017-01-09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失夜
失夜

01-09 17:21

首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在看房的时候,要多去几个大楼盘看一看,不要完全听信售楼人员的话,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在选择楼盘的开发商时,要留意楼盘开发商是不是具备相应的资质,最好选规模大、知名度高的开发商。这种开发商承受风险能力较强,而且运营相对较为规范,一旦出现纠纷好维权。切记五证齐全。在贷款的时候,在购房者向银行或提交相应材料后,要等待银行人员与自己核实信息,切记一定按照自己的情况上如实回答,因为若是伪造信息,夸大自己的经济情况,不但会让银行产生怀疑,拒绝借贷人的贷款,还有可能损害借贷人的信用程度,造成不良的影响。在填写贷款额度的时候要尽量贷整数,因为一般来说银行贷款都是按照整数贷的,都是以万为单位来进行放款,所以在考虑贷款额度时,建议贷款人填写符合银行要求的整数额度。
6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瑾年
瑾年

01-09 17:21

首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还要值得注意的是,通常来说,开发商会与某家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在购房者需要进行购房贷款时,去与开发商合作的银行申请住房贷款更加容易通过,费率也会相对较低。所以尽量让开发商挑银行,如果是你自己挑的银行,如果贷款没有下发,那就是购房者自己的责任。如果是开发商挑的银行,贷款没下发,还可以逼着开发商帮你想办法,甚至追究开发商的相应责任,如果是自己执意选择其他的银行进行房屋贷款,那么开发商就者肯定不会帮购房者承担任何责任。所以贷款时一定咨询好开发商的相关贷款政策,让自己的住房贷款申请得到保障。
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诺粞
诺粞

01-09 17:21

首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首先要选择合适的房子、贷款类型、贷款条件、贷款资料、签订合同等等,都要注意。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