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年底贷款怎么才能防止被骗?

42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又到年底了,骗子又开始猖獗了,那么年底贷款怎么才能防止被骗?

又到年底了,骗子又开始猖獗了,那么年底贷款怎么才能防止被骗?收起

游客 | 2017-01-10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麻醉
麻醉

01-10 17:20

年底贷款怎么才能防止被骗?春节将至,不少骗子开始浑水摸鱼,这个时候贷款一定要小心谨慎,首先,看经营地,找到贷款机构后,一定要查看其经营地,因为正规贷款机构只接受本地贷款业务,所以你找的贷款机构如果在异地,且声称可接受异地贷款或是全国贷款,就要注意了!其次,看收费时间,贷款除了需要支付利息以外,一些非银行金融机构还要求缴纳手续费,但是这个收费时间一定要留意。正规贷款机构一般是放款之后才收费,如果你找的贷款机构要求贷前缴费,一定是骗子!再次,看正规性,找到贷款机构后,最好亲自上门考察,看看是否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确定其正规性后,再着手办理贷款。最后,看是否当面签合同,正规贷款机构在审批贷款后,会要求借款人当面签订贷款合同,如果你找的贷款机构表示可以在网上签合同或以各种理由拒绝见面,那一定是骗子!
6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流受
流受

01-10 17:20

年底贷款怎么才能防止被骗?找正规的机构就行了,例如去银行贷款,如果从银行贷款不容易的话,支付宝和京东、腾讯都可以申请网络贷款的。一些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公司就算了,不然可能会被骗。
2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地平线
地平线

01-10 17:20

年底贷款怎么才能防止被骗?看他是什么时候收费,贷款之前收费的基本都是骗子,然后看清利率、期限等问题,就可以了,不放心的话还是找朋友借钱吧。
1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