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投资基金公司注册条件有哪些?有没有专业人士解答?

投资基金公司注册条件有哪些?有没有专业人士解答?收起

游客 | 2017-01-12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南山相送
南山相送

01-12 11:50

投资基金公司注册条件有哪些?仔细说一下吧,设立基金公司有以下要求:基金公司名称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依次组成,公司名称不得冠以“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注册地址(公司住所)是指法律上所确认的公司的主要经营场所。通常是公司发出指令的业务中枢机构所在地。公司的住所是公司章程载明的地点,是公司章程的必要记载事项,具有公示 公司住所是公司章程的绝对必要记载事项之一,也是公司注册登记的事项之一。公司变更住所,必须办理变更登记,否则不得以其变更事项对抗第三人。实缴资本或者实际缴付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基金注册顾问黄1580经150理5070提示:各地政策要求不同,望咨询);自行募集并管理或者受其他机构委托管理的产品中,投资于公开发行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债券、基金份额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证券及其衍生品种的规模累计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有两名符合条件的持牌负责人及一名合规风控负责人;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三年没有违法违规行为记录,在金融监管、工商、税务等行政机关以及商业银行、自律管理等机构无不良诚信记录;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等符合登记条件的,应当向基金业协会申请登记;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和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国务院银行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公司章程是设立公司的条件之一。审批机关和登记机关要对公司章程进行审查,以决定是否给予批准或者给予登记。公司没有公司章程,不能获得批准,也不能获得登记。
6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英雄累了
英雄累了

01-12 11:50

投资基金公司注册条件有哪些?资料齐全,注册资本不低于一亿元人民币,且必须为实缴货币资本。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25hours
25hours

01-12 11:50

投资基金公司注册条件有哪些?钱多,有后台才是硬道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