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靠谱的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

44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年底了,打算贷点款,想知道靠谱的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

年底了,打算贷点款,想知道靠谱的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7-01-12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不好
我不好

01-12 17:17

靠谱的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1、微贷款:微贷款是一家做小,大额贷款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快速信用评估及小额度借款交易服务,放款过程在时间上做到了极致,非常好用的一个微信借款平台。2、快钱包:快钱包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旗下产品,快易花,足以证明其实力雄厚,不仅额度高,而且放款快,打造国内技术先进的,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风控模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3、花呗: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目前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具体商品是否可以使用花呗购买还是要以收银台页面显示为准。
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01-12 17:17

靠谱的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借呗,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京东白条:京东白条主要内容是消费者在京东购物便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并在3~24个月内分期还款。任性付: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用户在购物时可使用任性付直接付款,享受提额、优惠期内30天免息(费)、超低手续费分期等服务。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时光恋人
时光恋人

01-12 17:17

靠谱的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拉卡拉:拉卡拉金服集团是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下辖个人支付、企业支付、征信、小贷、保理、P2P交易平台等多家子公司,2014年集团各项业务年复合成长率超过100%,支付交易额超过1.8万亿,拥有近1亿个人用户和超过300万企业用户。现金贷:现金贷款即现金信用。当消费者由于各种理由需要现金,都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消费者得到的是现金,授信主体是金融机构。现金贷款比零售信用进步了很多:零售信用将交易限定在具体的商品上,而现金贷款则可以使消费者购买任意的商品以及更广泛的用途。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