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63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收起

游客 | 2017-01-16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當作善良
當作善良

01-16 13:57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总结几点:一、注意选择小盘封闭式基金,特别是要注意小盘封闭式基金的持有人结构和十大持有人所占的份额,如果基金的流通市值非常小,而且持有人非常分散,则极有可能出现部分主力为了争夺提议表决权,进行大肆收购,导致基金价格出现急速上升,从而为投资者带来短线快速盈利的机会。二、注意选择折价率较大的基金,因为封闭转开放以后,基金的价格将向其价值回归,基金的投资收益率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折价率,折价率越大的基金,价值回归的空间也相应的越大。三、要适当关注封闭式基金的分红潜力,单位净值越高的基金具备的分红潜力越大。四、关注基金重仓股的市场表现和股市未来发展趋势。同样是因为封闭转开放以后,基金的价格将向其价值回归的原因。五、投资封闭式基金要克服暴利思维,如果基金出现快速上涨行情,要注意获利了结。按照目前的折价率进行计算,如果封闭式转开放的话,其未来的理论上升空间应该在22%-30%,当基金上涨幅度过大,接近或到达理论涨幅时,投资者要注意获利了结。
4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欲拥i
欲拥i

01-16 13:57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已有沪、深股票账户或基金账户的投资者可直接进行申购;没有沪、深股票账户或基金账户的投资者,需要到当地开户网点办理股票账户或基金账户。投资者根据自己的计划申购量,在申购前向自己的资金账户中存入足够的资金,一经办理申购手续,申购资金即被冻结。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当了一世王
当了一世王

01-16 13:57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就剩下没几只了,没意思了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