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投资股票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和股票一样赚的多亏的也多?

投资股票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和股票一样赚的多亏的也多?收起

游客 | 2017-01-20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酒蚀离心人
酒蚀离心人

01-20 13:13

投资股票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和股票一样赚的多亏的也多?基金作为一种理财产品,也是一种投资产品,依据类型不同风险收益特征。股票型基金的价值决定于与其投资的品种的市场表现,与证券市场表现高度相连。对于股票型基金的风险与收益,投资者常常会有一些疑惑,笔者在这里也想与大家就这些问题共同探讨。股票型基金是以股票为投资对象的投资基金,是投资基金的主要种类。股票基金的主要功能是将大众投资者的小额投资集中为大额资金。它主要投资于不同的股票组合,是股票市场的主要机构投资者。相对于其他类型的证券投资基金而言,股票型基金的显著特点就是高风险与高收益的并存;而相对于同样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特点的股票投资来说,投资股票型基金又具有专家理财、分散风险等优势。对于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偏好高风险、高收益理财品种,然而又没有时间时时关注于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投资股票型基金是您理财组合中高风险高收益品种的最佳选择。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战前黎明
战前黎明

01-20 13:13

投资股票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和股票一样赚的多亏的也多?是的,风险与收益并存,都较高!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偶亦
偶亦

01-20 13:13

投资股票型基金怎么样?是不是和股票一样赚的多亏的也多?必须的,只是股票是你自己选,基金是基金经理选择!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