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选择贷款产品?

287
被查看
0
关注者

作为一个没有贷过款的小白,想知道该怎么选择贷款产品?

作为一个没有贷过款的小白,想知道该怎么选择贷款产品?收起

游客 | 2017-01-20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下雪了
下雪了

01-20 17:15

怎么选择贷款产品?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很多机构推出自家贷款产品,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新手要注意这几点:1、确定贷款期限。目前,借贷产品的贷款期限一般是根据借款种类、借款性质、借款用途来确定,也有部分产品支持用户提前还款,可以说不同的贷款产品都存有有一定的差异,而借款人申请相关贷款产品时尽量选择自己需求的借贷产品以及期限。2、选择贷款额度。在申请借贷产品时,除了贷款期限之外,更重要的是贷款额度的选择,如官方授信额度较高无需全部借出,需要多少额度就选择多少,控制在还款能力范围之内,如不能按时还款会造成逾期费用等方面问题,所以在贷前要考虑清楚。3、选择利率较低产品。无论选择传统银行贷款、民间借贷都需要收取一定的利息,一般来说年利率超过20%就算是高利贷,所以贷款之前一定要清楚利率是多少,然后根据借款额度、期限计算,看是否在接受范围之内,需要货比三家选择利率较低的一款产品。
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撑伞
不撑伞

01-20 17:15

怎么选择贷款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目前,市面上借贷产品非常多,种类可供不同的人群使用,选择相关产品时,需要选择自身满足借贷条件以及利率较的产品,避免出现逾期等情况影响个人信用。
1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到白头
到白头

01-20 17:15

怎么选择贷款产品?主要看平台是否可靠,产品是否适合自己,利率是否较低,额度够不够用,逾期罚息多不多等等。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