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交易合法吗

1150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交易合法吗

现货交易合法吗收起

游客 | 2017-01-21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____未成年。
____未成年。

01-21 17:28

现货交易即期外汇交易(Spot Exchange Transactions):又称为现期交易,是指外汇买卖成交后,交易双方于当天或两个交易日内办理交割手续的一种交易行为。现货交易合法吗?1、现货交易是我国现货流通领域出现的新兴事物,在我国经济生活中尚处于起步阶段,不正规的渠道存在很多未知因素,国内真正合法的交易所不多,市民在选择投资理财产品时,最好认真察看经营公司的来历,查看其经营范围。 2、择交易平台参考以下几点: 第一、需要商务部备案,市政府许可。 第二、有银行资金托管,出金自由无限制。 第三、正规交易所不会出现带客操盘等违规行为。 第四、正规交易所客户操作都会提示操作风险,不会隐瞒交易风险。 还有不懂的建议问下相关老,.师Ó *4*8-7-50-69-16会好点。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粉粉芭比O^~^O
粉粉芭比O^~^O

01-21 17:28

现货交易合法吗?现货是正规合法的。 现货是国家批准的并得到了大多投资者认可的一项投资,在国内,现货还处于发展阶段,不过发展速度确实惊人。 有一下几个理由,可以说明现货的正规性: 1. 现货资金是直接跟银行直接挂钩的。意味着银监会默许了这些投资的存在,也体现了现货原油投资的可行性。 2.现货投资是以原油价格波动为根本,于电子盘上交易的现货产品(现货是一种新兴的投资类型,起源于现货黄金或者说伦敦金,这种类型的投资理财产品的特点是保证金杠杆双向交易,无涨跌停限制,可24小时交易)获利模式就是根据原油价格的波动赚取差价。风险来源于方向分析失误而买错方向。 3.现货投资首先需要寻找一个平台。我们来的这个平台交易,并不代表每一个投资者都可以获利。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比拼的是风险控制,仓位分配以及技术分析等交易策略。技术分析越好,仓位分配越合理,风险控制越优质。就能很好的在这个平台上获利。反之,如果没有很好的交易策略,获利的机会就会减低。 4.现货投资是目前很红火的一种投资方式。现货是由国家监管的,不是骗人的。而且是由银行做第三方托管。相对来说,资金很安全。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月半

02-07 15:43

    提供现货交易的现货商都是受商务部监管,本身建立现货电子交易只是为下面市场交易商提供方便而已。但是现在大部分现货商都走法律空子,为普通客户都提供现货电子交易,这本身就是不符合交易规则的,但国家又一直没有出什么法律条规限制,所以现在相关部门只要不出现特别大的漏洞就不会管你。(一般说来。现货交易的品种需要注意是否支持实物交割)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宏伟点金

03-17 22:30

只能这么说吧,既不合法也不违法,现货是国际上比较通用流行的投资,高回报高风险,而一个好的分析师就是帮助你控制风险的,任何一个行业也就只有在最初萌发的时候才能赚钱,不去了解怎么知道它的好坏,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拿数据说话,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在任何网站搜索作者名片“宏伟点金”可以查看本人更多资料与文章,可以直接耳关系本任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