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交易平台查询

153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交易平台可以查询什么

现货交易平台可以查询什么收起

游客 | 2017-01-21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西瓜说他很爱夏天
西瓜说他很爱夏天

01-21 17:28

现货交易即期外汇交易(Spot Exchange Transactions):又称为现期交易,是指外汇买卖成交后,交易双方于当天或两个交易日内办理交割手续的一种交易行为。现货交易平台查询: (1)看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看营业执照上有没有从事现货原油交易的资质。这里值得一      提的是,很多黑平台以投资公司或者贸易公司的名义从事现货交易。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      要慧眼识珠。      (2)看批文。评价交易中心的关键标准之一就是拥有省级人民政府或国务院清理整顿联席会      议办公室的批文。如果没有批文,纵使他说得天花乱坠,你也要沉着冷静,避免馅饼变陷      阱。      (3)是看资金安全是否有保障。投资者要为资本组合负责任。平台要为资金安全负责任。如      何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是衡量一个公司好坏的重要标准。      (4)是看看交易软件是否可信;一般正规的交易所均有模拟盘,方便投资者进行模拟操作。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负春风
负春风

01-21 17:28

现货交易平台查询:判断现货原油交易是否正规: 1,交易所网站是否正规2,有无省政府批文3,是否在工商局有备案4,资金是否银行全自动托管就可以区别了。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