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空单是什么意思

522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空单是什么意思

现货空单是什么意思收起

游客 | 2017-01-21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網酪假現實也不真
網酪假現實也不真

01-21 17:28

现货(Actuals)亦称实物(physicals),指可供出货、储存和制造业使用的实物商品。可供交割的现货可在近期或远期基础上换成现金,或先付货,买方在极短的期限内付款的商品的总称。期货的对称。现货空单是什么意思?做多即为买涨(低买高卖)放空即为买跌(高卖低买)   现货做空是指在现货市场里,只有买和卖两个指令,买了以后再卖出去就叫做多,卖了以后再买进来就叫做空。做多很好理解,买了东西以后,等价格上涨了再卖掉,买的是价格的上涨。做空就稍微难理解了,人们会有疑虑,手里没有东西怎么卖出呢?其实现货市场中买卖的是一种远期交易的合约,手里没有货没关系,交保证金就可以先卖出,等价格下跌后就可以通过买入的指令将空单平仓,买的是价格的下跌。做空其实就是为了让市场更加活跃,因为市场必须有买有卖才能更加活跃。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曾经再美也美不过虚伪
曾经再美也美不过虚伪

01-21 17:28

现货空单是什么意思?现货黄金做空机制,简单地说,就是指投资者按照交易规则,可以在实际并未持有黄金的情况下,先行卖出,而在未来某一约定的期间再行买入。 金价呈现下跌走势,投资者就可以在先卖后买的过程中获利。会有投资者不明白,手中没有黄金怎么卖?这就引出了保证金的概念,当投资者判断金价将要下跌时,可预交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从第三人手中借来黄金卖出,待价格下跌时买进等量黄金还给第三人,将所交的保证金收回,同时投资者也完成了“高卖低买”的盈利过程。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时候可帅
小时候可帅

01-21 17:28

现货空单是什么意思?空单就是买跌的单子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